我喜歡每天到自己的部落格看看
更喜歡每天到朋友的那裡逛逛
每天晚上到每一家的部落格逛上至少一遍
變成晚上下班回家以後的生活重心


朋友突然又都和我重新聚在一起ㄌ
雖然大家沒有辦法常常見面,也沒有常常在聊天
但是因為有了這裡......
我知道我的朋友都還跟我站在一起
我知道誰家小孩又長大了
我知道誰家小孩又調皮搗蛋了
我知道誰家老公又要出國比賽ㄌ
我知道誰又鬱卒ㄌ誰又快樂ㄌ
我知道誰又去吃了什麼好吃的
誰又去了哪些好玩的地方玩
誰又不小心敗了個啥新的包包


我知道我難過的時候有人會給我鼓勵幫我打氣
我知道我開心的時候大家也會和我一起開心
我知道雖然我愛碎碎唸講些五四三,朋友也都願意傾聽
不好意思哩,因為我就只有一個倫...所以老愛碎碎唸噫~~
ㄏ...不過有人可以鬆了口氣ㄌ,因為不用再每天看我雜念哩

嗯~~~我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