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開了有...十N年了
不過我自己開著車到台北市的次數
用一隻手的手指頭都算不完..ㄏㄏㄏ
今天不算的話, 嚴格算起來.....也只有3.5次

第一次記不得是幾年前
應大家要求, 硬著頭皮開著車去了台北要吃晚餐
是要聯誼的, 結果竟被放鴿子....

第二次是四五年前吧
因為已經超過晚上12點了沒有火車可以搭
所以同事好說歹說, 說服我答應送同事的朋友回台北
ㄏㄏ....果然同事朋友不認識我當然也不認識我開車的技術
也就不知道什麼是害怕
我從忠孝東路出口下了建國高架, 同事朋友說要左轉
好唄........那就左轉....反正我也不知道路...就聽指揮啦
一轉彎.......車上的人就大叫...原來我轉到對向車道了...
唉~~唷~~~~~台北的馬路幹麻那麼寬丫..... 
不過還好那時已是台北午夜....路上車很少了

第三次是去圓山大飯店喝喜酒
因為喝完喜酒就要直接回桃園..
左思右想, 跟它拼了....
先拜託同事幫我想一條簡單的開車路線
結果還是很慘.......去的時候錯過上圓山飯店的入口
要回桃園的時候咧.....又錯過上高架橋的路口
幸好....還是有準時到達喝到喜酒, 也平安回到桃園

第三點五次就沒啥好說..
只是從萬華回中和, 雖然沒開過但是我只要順著我平常搭公車的路就會到啦!

第四點五次, 就是今天啦..
最近看到這麼多這幾年才開始開車的同事
也沒開多久在台北也是開的嚇嚇叫..我這個開了十N年的好像太不長進ㄌ
前天下班先問了同事該怎麼去..聽起來有點難好像有不會太難
早上起來有點猶豫...真的要去嗎????那如果迷路怎辦啊........
嗯~~~~好吧, 該要有些突破才對....那要出門就趁早了

嘻嘻嘻...............有點小小驕傲咧~~~
我都沒有迷路....下了高速公路然後爬上建國高架
直直駛往信義路出口....同事說下了信義你就跟著大家左轉到信義路上
真的就是跟著一大群車左轉, 然後繼續直直駛還蠻順利的就到了信義的三越
不過開車的時候還真的緊張...我忙著看路注意路標....
有時候忘記注意號誌, 也會忘記注意路上的車....真是危險噫
台北車多, 所以沒敢在三越混太久...
早早就離開了, 要不然越晚車越多, 會塞車
然後天色暗看不清楚路, 我八成就要迷失在台北街頭

老實說我開車也常發生一些丟臉的事
關於迷路.............之前還有一樁, 也不算迷路啦
去新竹的國賓喝喜酒, 想說五星級大飯店一定有地方停車
所以就高高興興的問了怎麼開...就去啦
新竹嘛~~~新竹交流道一定很顯眼囉
結果...............................................
因為施工交流道附近的標示一點都不明顯
等我發現小小的一點都不起眼的"新竹交流道"指示牌時
一切為時已晚, My God~~指示牌已經是在我的後方了
下一個出口.....苗栗竹南

別笑我了啦...............
當年去學開車考駕照可不是我自己自願的
考到了以後, 也只是想說把它存著就好
萬萬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