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像四五年前一樣ㄌ
沒有那般的熱情和那般的主動
不會因為很想聽到你的聲音, 就打電話找你聊天
不會自己去找話題, 想盡辦法尋遍機會只是要跟你講話....30秒也好

你不主動起頭聊天, 我就會撐著不太說話
你不主動問問題, 我也意興闌珊不想自己去找話題, 去填補無聲的空白
你不說, 我不會接話
你不講, 我也懶得自言自語
你不提, 我就繼續撐著

我還是可以一個人開心地跟你聊個不停, 即使你沒說太多話
但是現在的我, 不想繼續自言自語, 自問自答
因為這樣真的很像個傻瓜, 像個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