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去想: 有一天遇見了, 那該怎麼辦?

練習和你和他打招呼
練習和你點頭微笑
練習和你交談和你閒話家常
練習他和我只是好朋友
練習他和我之間只是有點熟悉又不太熟悉
練習不能去太關心他
練習不去望著他
練習沒有他的關心和照顧

練習你可能發問的問題
練習我應該回答的答案
練習我和他是不相干的人
練習他的什麼事情我都假裝不知道
練習和你和他道聲再見之後轉身離開

練習別再緊緊地握在手上
練習不屬於我的就別繼續執著
練習屬於我自己的堅強與獨立
練習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
練習.........就繼續練習吧

I must be well prepared to face all these at any time !

認真練習吧! 我會變得更好!
Practice makes perfe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