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玩意
去年去FUK玩的時候就愛不釋手
可是去年半樣也沒有買回來... 所以現在後悔ing.....Orz

今年在台北看到, 更是愛得不得了哩 !


它叫做"Wan Room"
"Wan" 在日文中應該就是那 "犬" 字吧...
Room 就是英文....這個就不用解釋了吧...
這些東西該怎麼解釋呢????
是把房間裡面的家具都做成狗兒....
還是....狗兒都變成家具啦~~~hahaha
不管啦~~~~反正就是"口愛" 囉.....嘻嘻嘻


從左手邊算起來, 分別是電視, 靠墊和沙發


你要問我這可以做啥嗎?????
呵呵~~~~~我也不知道耶!!!
就像我好想好想好想要辦原子小金剛信用卡送的娃娃喔..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那隻原子小金剛Q版娃娃可以做蝦米耶???

反正......看了高興就好啦! YA~~



P.S.
它還有好幾款咧~~~我最愛那個紅沙發!
不過每一個我都想要....


還有隱藏版耶~~~~好想要好想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