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得體諒他們的忙碌
懂得參與他們的興趣
懂得在適當的時候閉嘴
懂得在朋友面前給他們面子
懂得用善良去化解任何的挫折


以上條件我全部都.......沒有


這是在網路上的文章裡面看到, 作者提到的好女人的條件
雖然我沒有符合的其中任何一條, 特別是常常不給朋友面子, 老愛在別人面前吐他槽
但是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 是值得好好想想的

不過我更覺得這是互相的條件吧...
不只是女人要這樣, 好男人也必須要符合這些條件
這是對彼此的用心與體諒.....我是這麼覺得, 做不做得到則是另一回事 :P


其實, 對好朋友也是要這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