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別人的傷痛
通常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所以總說自己不知道如何, 也不善於安慰別人

但是當自己傷心痛苦難過的時候.....
我需要的是什麼呢?? 是關心與安慰嗎?? 或者還是其他.
其實我感覺, 面對朋友的安慰與幫助....通常我也是不知所措..

通常我只需要安靜獨處, 不需要你的理會
當我需要說話的時候, 我需要的是你在一旁聆聽就好
當我想要哭的時候, 我需要你可以讓我拿著話筒邊說邊哭

你不要告訴我, 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你不需要絞盡腦汁, 為了要幫我出主意
你不要告訴我, 不要哭了, 不要再哭了..
你也不用跟我說, 我沒有錯, 都是別人太過分了 !

我只需要知道, 我沒被遺忘就好
我只需要知道, 我還在你們的心中就好
我只需要知道, 我擁有你們的關心就好

常常, 我真的需要一個人先安靜獨自哭泣.....
然後, 我才有辦法, 可以和你說話...






P.S.
最近周遭的事情, 讓我有了這些感覺. 面對別人的傷痛我們不知如何面對, 也不知道如何安慰; 但是面對傷心人的反應, 卻也會讓朋友的關心與幫助, 反而猶豫和怯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