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突然想起今天
然後, 想起今天生日的你...
不知道這麼多年後的現在, 你在哪裡呢 ?
是否已經成家立業, 是否也已經有了可愛的兒女了呢 ?

然後, 我想起我們有趣的的相識和見面
我們沒有見過幾次面, 但是我心裡頭總只記得那些開心快樂的事情 !
雖然後來不知怎麼的我們就漸漸不連絡, 接著就失去聯絡...(我真的不知道為何..)
然後, 也是經過了很久很久, 才漸漸的, 漸漸的不思念....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曾經認識你, 有時候真的好希望能夠再見到你,
想要見到現在的你..想要知道你現在過得是不是很好 !

然後我想起以前那些曾經認識的人, 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那些多得數不清楚的朋友, 多的數不清楚的回憶....我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