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 又隱隱約約有種昏的感覺
好加在那家早餐店等的地方有椅子, 不然我可能又要重演「昏倒記」
不過這回早餐店就在家對面, 老闆要求救...容易多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去年的差點昏倒記...
很多人都看過了, 自己覺得跟醫生的對話最經典....
自己再看了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笑!

-----------------------------------------------------------------------------------
昨天早上去買早餐差點昏倒在早餐店回不來..
把我爸媽嚇死了.......還有也把早餐店老闆給嚇死了吧

我也沒站多久..
就發現不對勁..
然後我就趕快坐下來, 就蹲坐在早餐店前面...
過了一會就開始冒冷汗...
坐了好久好久..好一點點以後我想說可以回家了
我就站起來結果馬上眼前發黑..
只好又坐下去休息, 然後繼續冒冷汗...

後來是鄰居妹妹把我撿回來的..
ㄧ段短短的路走了好久好困難...
眼前還是ㄧ片黑...還是繼續不斷冒冷汗..
聽說臉色慘慘慘白...

好可怕好可怕...我自己也被嚇到..

ㄧ回家爸媽二話不說馬上帶我去看醫生..
禮拜天又只剩有兩光醫生可以看...
兩光醫生就說...沒有發燒啊
然後他就量血壓, 然後說: 你血壓很低耶..
然後他開始問診..
醫生:「以前有這樣過嗎?」
我: 「有,十幾年前吧」
醫生:「有沒有昏倒?」
我:「沒有」
醫生:「有沒有天旋地轉?」
我:「沒有」
醫生:「有沒有頭痛?」
我:「沒有」
醫生:「有沒有想吐?」
我:「沒有」
醫生:「昨天晚上有沒有吃飯?」
我:「有..」
醫生:「幾點吃?」
我:「八點」
醫生:「那沒有很晚啊!」
我心中的OS:「#!%^&*.....」
醫生:「有沒有吃早餐?」...
我心中的OS:「厚, 我就是去買早餐的啊..」

我看兩光醫生也被我越弄越兩光...
還叫我去躺下來量血壓..
最後也只能叫我多休息要吃飯..
然後就開了些藥給我吃...

----------------------------------------------------------------------------------

最近突然覺得自己的體力越來越差了,
根本無法想像前幾年加班加得沒天沒日是怎麼撐過來的..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 好好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