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忘記的事情都比記得的事情還要多好多!

前天, 把護照遺忘在機場的廁所...
昨天, 把午餐遺忘在何處到現在也還想不起來 @@

昨天早上去7-11買了三角飯糰準備當做午餐, 在停車場停好車之後,
就把一堆早上中午要吃的要喝的丟進紙袋中, 也忘記到底丟了幾樣進去..
一直沒有懷疑, 之前買的三角飯糰其實早就已經不知去向.....
直到中午要準備吃飯的時候才發現, 紙袋裡面根本不存在一種叫做三角飯糰的東西..
直覺是, 應該又是被我遺忘在車子裡頭了....

下班到車上發現, 根本沒有三角飯糰的鬼影子啊!
難道~~~~ 我付完錢之後, 就把它遺忘在7-11的櫃檯上了嗎?? 因為之前已經有兩次前科了...
還是.....我把它放在小可愛的車頂上, 然後車開一開它就掉在路上了...

為什麼會說把東西放在小可愛車頂上呢??
我常做這種事情, 因為買完東西之後, 兩手根本空不出來開車門...
所以只好把東西放在車頂, 然後空出手來開車門...
我就常常會有一個念頭, 就是我會不會沒把放在車頂的東西丟進車裡頭..然後就直接開車走人?!!!


今天, 則是忘記把現在每天在吃的中藥放進包包裡面帶去上班啊 XD



明天.........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和事情可以忘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