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好幾個地方介紹了衣蝶樓下的「大戶屋」
上上個拜日, 我自己跑去吃了烤竹筴魚定食..
烤魚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也不相信自己可以把魚吃得那麼乾淨!
不過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吃飯, 沒啥勇氣拿相機亂拍...所以沒有留下證物~

昨天約了同學一塊去吃....因為一個人吃飯真的是很不好吃啦!!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可是還有好多人在等位喔, 我們也是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的..
上回一個人去的時候, 因為我是在一個尷尬的四點多去吃飯, 所以根本不用等就可以直接進去用餐哩!

今天我改點另外一種看起也很好吃的「蔥鹽烤雞肉定食+小魚飯」


想說烤的食物應該比炸的好點吧, 而且吃吃烤雞肉可以滿足一下下我想吃烤肉的慾望~~~
配菜之ㄧ的高麗菜, 是有稍稍烤過的喔! 再加了一點我覺得像是味增的醬, 味道很搭粉好吃哩!
附湯是味增湯, 應該是有改良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因為沒有平常我們在日本喝到的那麼鹹.
味道粉剛好, 裡頭料也蠻豐富, 還有很多醫生要我吃的白蘿蔔 ^^


這是同學點的....照片也是她拍的
ㄟ好像是叫做「山藥鮪魚飯+木盒烏龍涼麵定食」, 因為是別人點的, 我就沒有認真在記菜名了:P

同學說烏龍麵很Q~~ 好吃!!!......ㄟ其他的............我忘記訪問了!!!!

不過昨天吃完以後覺得有些美中不足之處, 要小小扣個幾分, 不是食物不好吃..
是覺得服務生的服務效率有點不足! 感覺人潮變多了, 服務效率卻不增反減......

因為用完餐之後會上熱茶, 不過今天不只是我們, 附近人的熱茶幾乎都是客人提醒才上的...
難道是太熱所以取消此服務嗎?? 那也應該問一下ㄅ...對面的一位日本人就因此不太滿意服務生的服務,
因為她要求了兩次熱茶, 服務生都沒有記住!!!


是一家還會想再去試試看其他口味的餐館....不過希望服務不要再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