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這個是就是MTV台主辦的封神榜演唱會的入場券喔!
讓我度過了一個充滿尖叫聲而且很High的夜晚哩!但是雙腿快廢了…因為我足足站了整整四個小時ㄚ

 

(ㄟ..................................................入場券照片明天再補) 

唉~~~ 唉~~~ Bad News!!! 相機罷工了啦...............................................................


不過我不太懂,明明是台灣的MTV台辦的活動,怎麼入場券上面都印簡體字咧?

 

我活像個城市鄉巴佬一般,跟著識途老馬的同學走入了中山足球場的搖滾區,
我還提醒同學不要走太快,以免我跟丟了! 因為真的是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ㄚ
 


我只是站在搖滾區的邊緣就覺得熱到快沒有空氣了,那真的站在舞台邊的那些粉絲們真的是很了不起!
還聽說有的小朋友為了日本的WINDS(大家知道WINDS是何方神聖ㄇ),兩個禮拜前就來排隊了!
我看啊,講到唸書就沒有這麼認真了吧….


不要懷疑啦~~~這種活動可不是青少年的權利喔!
我們旁邊有一家子,看起來像是媽媽、叔叔and 阿姨帶著三歲小朋友一起來玩的!
還有一個看起來五十歲的伯伯獨自一人抽著煙喝著飲料,我比較好奇伯伯真的是來跟大家一起High的ㄇ…


好玩好玩,真的好好玩!可以跟著好幾萬人一起大聲吼叫真棒
(主辦單位一直說有七萬人在現場,如果說有三四萬人我們就相信啦! 七萬人…是連那個搭捷運經過的ㄇ…)


下次我就知道一定要攜帶扇子和可以鋪在地上的塑膠袋,
以免悶到覺得空氣稀薄而窒息,也不會站到覺得雙腿已經不是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