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在生一個朋友的氣的時候,
突然驚覺一件事,應該說是在我自己生活中和我自己身上驗證一個現象吧!

每次都為了相同的某幾件事情生氣,每次都為相同的某幾件事情吵架!
或者難過傷心,沮喪氣餒的也都大概就是那麼幾件事情啦!

就好像客人每次抱怨的事情也都不出那幾件,每次吵的也都是那些事情!
因為錯誤總是不斷的重複發生,不管說了幾次提醒的幾百遍,或者對方說保證要改進講了不知數回!
相同的錯誤還是不斷的發生,相同的故事情節還是不斷的在上演‧‧‧
只是相同的故事可能是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但是相同的錯誤卻有可能由同一個人不斷的犯下啊‧‧‧

我也逃不出這種定律,也是一直不斷了為了一樣的幾件事情在生氣在賭氣,在傷心和難過
相信我也常常做了相同錯誤的事情,讓一樣的人對我生一樣的氣吧!

大概這就是人,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