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下午之前~~~
我很難想像人家口中說針灸就像是被蚊子咬了一下的感覺
可是通常被蚊子咬的時候根本沒有感覺,不是都是癢起來了才發現的嗎

更難想像的~~~
第一次針灸就扎了二十三針,然後有二十一針都在臉上,那會是怎樣的感覺和心情呢
講真的我沒有覺得很痛,就是覺得刺刺的有東西扎在臉上,比起痛,我覺得緊張的程度高過痛好多好多倍咧

從頭到尾我都躺的好好的,一動也不敢亂動
深怕一動就不小心會發生差錯,雖然不是什麼美女,但是應該沒有人會想被毀容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醫生提出說要針灸的時候,
我完全都沒有反抗,只是淡淡的告訴她說這是我第一次針灸
我想我應該是沒睡午覺,頭腦一點都不清楚,等到躺在床上的時候才清醒過來,可是已經為時已晚了啦

扛著二十包水藥從通化街搭公車還要轉捷運,然後在搭長航回了到南崁,手真是快要斷了
這時候覺得真希望可以有個porter真好,要不然我下回可能還要加看一科傷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