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LAX,我還記得些什麼?


還記得LAX燦爛耀眼的陽光,讓我總是睜不開眼~
只是睜不開眼是因為時差的昏睡,工作的疲憊還是熬夜睡眠不足的後果。。。
但是LAX的陽光真的很舒服,真的不應該是去工作的。。。


還記得LAX有七八個Terminals,讓我懷疑為何有這麼多個Terminals,
但是我每天都去報到的LAXB,怎麼人潮好像永遠都是停不下來,
怎麼似乎永遠是忙碌沒有辦法顯示為空閒。。。。


還記得LAX住的旅館的貝果和名為Awake的Breakfast Tea,名為扒飛的早餐,
不過每天的菜色似乎都是一樣,但是有可以現烤的貝果,就讓我心滿意足了,
所以吃完這一餐好像就連午餐一起吃了。。。其實咖啡也很香呢!


還記得LAX是個有人煙出沒的地方,至少比起我以前去過的SFO,DFW,BOHEMIA要有人氣多了
看得見許多的建築物,而且馬路除了給車走以外,感覺人也可以在上頭行走。。


還記得自己荒廢一年多的英文會話,突然又正常了起來!
還不至於到達嚇嚇叫的地步,但是會想對著自己的同事也講英文,然後對著學生猛說:No No No ~


還記得LAX的長官竟然嘲笑我,工作超過十二年,還是Employee嗎?真是沒禮貌~耶
還害得我以為我的英文單字記錯個了呢!


還記得LAX的日子除了工作,也是工作,除了機場,就是旅館,然後還是機場!
不過每天都吃不同風味的晚餐,是唯一值得欣慰的事情!


還記得出發前就聽說LAX有很多可以瞎拼的地方,機場附近就有啦~~
但是到我回台北之前也都還是聽說罷了。。。

 

十月的LAX。。。。。我的第十一次出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