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你要問我為何逛了這麼多家Uniqlo喔~~

我仔細想了想,答案是:因為第一晚逛的第一家Uniqlo讓我們太失望了,而且竟是兩手空空的走出來,所以突然間燃起了我們一定要再去征戰其他家Uniqlo的企圖心(因為在從機場往市區路上的時候,恰巧同一班飛機的同事說池袋那家Uniqlo很大貨很多,結果沒想到我們第一晚就敗興而歸!)

除了第4日,我們每天都到Uniqlo報到,雖然現在在台灣沒辦法看到Uniqlo的JP website,沒辦法事先得知哪裡有Uniqlo,但是沒想到旅遊書上有詳細的介紹,再加上我三年前的記憶,所以我們去了以下的店:

Uniqlo池袋東口店
Uniqlo原宿店
Uniqlo銀座店
Uniqlo新宿三丁目店
Uniqlo池袋Sunshine City店

回到台北仔細紀錄自己去了哪裡之後,也才發現:OMG!我們怎麼每天都去Uniqlo啊~~~呵呵!真的是了不起耶~不過真的是每家店都各有千秋,依我這次去的經驗,除了池袋東口店不推薦之外(因為貨少,人超多,空間又小!),其他的店都可以逛喔!比較特別的是銀座店,它應該是旗艦店吧,總共有五層樓的賣場,流行的款式比較多,連店員的打扮也比較Fashion,但是顏色和Size也不一定齊全!可能因為各店的客層不同,所以買的好的款式和Size就不一樣了!


這是銀座店外牆的招牌,和其他店真的很不一樣喔!


至於我買了啥?呵~呵~這回的主力是放在買給黃爸爸和黃媽媽冬天保暖的Fleece料子的衣服,自從我發現這種料子舒服好穿,保暖又不起靜電,真是買給爸媽的好東西啊!而我自己最驕傲的則是買了件原價7990 YEN,特價3990 YEN的美女款式風衣(回來才發現With上面有介紹喔!)其實逛了這麼多家,並沒有買很多啦~~~因為行李箱很小,冬天衣服體積大,很難帶的!

 

P.S.
. 回到台灣之後才發現,機場的Airport Mall裡面也有Uniqlo,所以隔週去出差的時候,在上飛機之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雪了一件Fleece背心給黃爸爸當生日禮物!

. 大家都說我怎麼拖了這麼久還是停在東京五日啊!我有說啊~~你們都沒有仔細看,又加上後來我的家用PC也掛點,昨天才好的!不過懶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一旦懶起來,就會越來越懶!既然2007就要到了,我會振作的啦~~~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該要振作嚕~

. 昨天是我2006上班日的最後一天,還鞠躬盡瘁的加班到八點半,因被前天的地震害慘了,真是不可思議的奇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