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事先約好,但是竟然和鞋姐芭芭拉訂在同一間旅館,所以要去很多地方都可以參考前人芭芭拉與二苺的遊記的路線來行走,省去了一些找路和迷路的時間和力氣,真是所謂的「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呢!

根據芭芭拉的指示和旅遊書上的說明,我們一大早搭了好一回兒的地鐵,終於到了築地站!一走到地面上就聽到路人在問路,問路的人和被問的人嘰哩瓜啦的講了一堆之後,站在一旁偷聽的我們只聽到~~~「...丫斯咪....」不會吧~丫斯咪,那不就是休息嗎??一定是我聽錯了,是「...丫斯伊....」一定不是「丫斯咪」啦!所以我們繼續根據芭芭拉的指示和書上的地圖往築地場內市場走去....

一路上也看見不少看起來就是觀光客的人,我們首先經過場外市場~~~果然怪怪的,因為好多店家都真的「丫斯咪」耶!不管了,人都來到這裡了,一定要繼續向前走去找到目標!只是芭芭拉的說明如果再仔細一點點就更好了,這樣我們才知道看到Cosmo加油站左轉,是說是過了加油站就要左轉?還是加油站前要左轉呢?我們越走越迷糊了~~~

發現路上看起來像觀光客的人也像我們一樣找不到目標!只好向警察杯杯尋求協助~~~~果然今天真的是「丫斯咪」啊!嗚嗚嗚~~~芭芭拉文中的新鮮美味握壽司,竟然千里迢迢跑來的我們就這樣吃不到了~~殘念呀~~不過,警察杯杯還給了無緣的我們一張2007年築地市場休市的行事曆,真是貼心喔,呵!

人都來了,早餐也還沒吃,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了~~~所以我們決定走回場外市場覓食,沒吃到握壽司,那來個海鮮蓋飯好了,好吃好吃~~~

這是我們點的是三色海鮮蓋飯900 YEN



三色海鮮蓋飯近照糊掉版~~


晚上回到旅館翻旅遊書才發現,被我們隨意挑中的海鮮蓋飯店,書上也有介紹喔~~這樣也算不虛此行了^__^





批耶斯:
.「丫斯伊」是日文便宜的意思,「丫斯咪」是休息的意思。

. 因為是「丫斯咪」,所以我們才會找不到地方,要不然跟著人群走去就會找到了,芭鞋姐還是要感謝您的詳細解說喔!

. 塞亞族光榮事蹟再添一筆!

. 聽說是乾冷,但是這邊下了一整天的雨了,什麼時候可以像假片的氣象報告一樣,說六點開始下雨就不會三點就開始下!!或是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