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在接近Christmas的時候到東京旅行,好處是有很多聖誕樹和很有聖誕氣氛街景和夜景,讓我這個不過聖誕節也已經快要忘記的人,感染一下濃厚的過節氣氛~ (可見得節日要放假的意義還是很重大的,這樣我就會記得這個節日的存在)


所以我也要來個貼圖篇就好,雖然2006的聖誕節剛剛過去,大家還是可以欣賞一下這些照片,不過我的是傻瓜數位相機,沒有先進的防手震,沒有腳架,我也沒有修圖,所以就勉強欣賞一下下嚕~


JR三鷹車站旁的聖誕貓咪大招牌



原宿街上聖誕造型的懶惰熊



東京鐵塔下的聖誕樹



澀谷JR車站外,一樣也有聖誕快樂



台場的Venus Fort



台場的Meridien



台場的富士電視台的聖誕樹



從台場站望去的Rainbow Bridge and Tokyo Tower(唯一清楚的一張,因為有把雙手跨在牆上支撐)



銀座的4度C





銀座的Mikimoto



成田機場South Wing的聖誕樹做為Happy Ending



照得還勉強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