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原因,從去年開始迷上這個 - 7-11的Open小將,還記得我為了端午節的Open小將香包,所以慫恿黃媽媽買7-11的粽子嗎?


2007年元旦的Open小將紀念胸章


因此,應該要睡到自然醒的今天,我竟然早起去7-11購物!雖然愛睏,但是拿到以後還真是開心~~不過大概因為沒啥人知道這件事情,加上我想昨晚去跨年倒數的大家,此時此刻的元旦早晨都還在家裡補眠吧,所以我連去了兩家店都很easy的就拿到嚕!不過我發現大概是沒啥人知道這件事情,加上店員還會忘記給,所以我下午從台北要搭車回家的時候,發現7-11裡面竟然都還有!

嗯嗯~~~紅色配金色,真是個超吉祥的顏色喔!所以用這枚Open小將的胸章,在2007年的第一天,祝大家,祝家人也祝福自己:在新的一年一切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最近蠻喜歡批ㄟ斯的:
. 相機還是蠻重要的,有了圖就變聒噪了~

. 今天的街頭真的很冷清,路上沒幾隻貓,搭公車捷運的人也少很多很多,看來只有我沒認真跨年倒數!

. 明天出門上班前,請先對著自己搖旗吶喊: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