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一月已經過了二十一天了

除了和同事靜靜的跑去雪拼三日行之外,除了週休就是上班,怎麼都想不出有什麼可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事情,可是一月就一篇然後就沒有後續了,感覺上好像可以關門休息了,要不然一個月才寫一篇,嗯~~~~頗離譜的


唯一可以報告的事情,就是電腦壞了然後好不容易修好了,這個可是我的生活大事一樁啊!平日的下班後娛樂就靠我的電腦了,去年十二月電腦說掛就掛,掛的讓人措手不及的,好不容易同事終於有時間可以幫我弄,弄完之後呢?沒幾天,又再度掛了~~~因為我一直堅持希望不要重灌,重灌是最最後的手段了,因為裡面有很多的重要的東西是我的回憶,只是經過好幾位的高手修理之後,還是得重灌了!


上個拜四把重生的電腦搬回家之後,就像芭芭拉說的好像抽屜裡面的東西都找不到了,花了好多的時間恢復自己喜歡也習慣的設定,而且最令我高興的事就是email全部都還在....真是感人啊!(泣.......開心的眼淚)


每天只有上班和下班的生活,真的沒有什麼新鮮事只有一堆機車的同事和機車的事情,可是很機車的同事和事情也不能拿出來寫啊!


我許下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振作,不論是我的生活或是工作!目前只有工作還蠻振作的,慢慢開始養成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做的習慣,不要一次做很多件事情,結果因為分心最後一事無成!也慢慢練習每天上班先排出自己今天該做的事情,寫下來然後一件一件完成它!慢慢養成有點效率的工作習慣,這是我的目標!


生活嘛~~ 就沒啥振作的,不過已經和轉蛋公主約好要常常去吃好吃的東西,然後我自己也在心中想著要常常和好朋友聊聊天,這樣我才不會悶!


一月的第二篇....碎碎雜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