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記得我應該是早上五點半還是六點就起來了,然後動作迅速的刷牙洗臉,梳妝穿衣,拖著行李上路前往機場搭飛機!

才一上路就聽到路況報導說機場附近有車禍,所以車子已經不知道塞到哪裡了,請大家務必改道!算是幸運吧,有聽到這則路況,所以我就繞道前往機場,因為也是上班的尖峰時間,不管是哪裡路上的車就是多啦!路上打了通電話跟同行的主管報告會晚點到!心情真的很緊張,第一次和兩位KK同行出差,就當最後一名.....

到了機場以後,櫃檯上已經沒什麼人了,果然是晚了些,但還是有準時報到啦!所以登機證到手之後,一步都不敢多停留,馬上就往登機門前進了,所以也沒去貴賓室享用早餐....櫃檯跟我說時間頗晚了,學姊你還要去貴賓室ㄇ??是啊,都什麼節骨眼了,而且安檢線還排得露露長,誰還敢去啊!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是三人中第一個進Cabin的人...呵

也算是幸運啦!晚了點到,所以我的旁邊是空位,真是超Lucky的,一人獨享兩人位的空間,這也是一份禮物嗎??今天的禮物喔!


到了目的地,雖然旅館Shuttle Bus要等個三十分鐘後才有,但是幸運的很順利的就找到可以打國際電話的電話機,也是Lucky事情一樁!到了旅館,雖然其他人覺得房間很小又舊舊的,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很可愛而且五臟俱全,蠻舒服的哩~~

第一天下午沒有工作的行程,所以搭著循環巴士到Shopping Center逛逛,同學要買的東西很快就通通都買到了,又是Lucky....我自己也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還買了件優雅裙....唉~沒辦法,到了日本就會有失心瘋的症頭出現..

沒有蛋糕,我在超市買了兩個布丁對自己慶祝....呵!套句同事說的,沒有吃蛋糕所以就不會老一歲喔


忘記了是從哪一年開始,開始很在意這一天,覺得這一天有一種特別的意義,覺得無論如何這一天都要「不上班」度過,覺得這一天無論如何都要吃到蛋糕,覺得這一天都希望可以聽到有人對我說「生日快樂!」,覺得無論如何這一天都要感動,就算是只有一滴滴也足夠!


惟一殘念的是2006的這一天,形式上我還是在工作的,也沒有聽到那四個字....希望今年不會再這樣子啦



批ㄟ斯:

. 謝謝史黛柆、布萊恩、謝謝老大!謝謝前一天的祝福!
.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貪心的人....
. 謝謝Joyce!害我隔天開會前又感動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