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問說為什麼霧總在這個時候出現?
旁邊的同事很妙的回答說:那為什麼颱風都在七八月才有呢??
可是我更想知道的是:為什麼這些事情都和我的輪值排在一起呢??
唉~~~不知道這個問題誰可以告訴我答案啊~~~

昨天從機場離開的時候,以為雖然起霧了,但是我還是看清楚前方的路,可以開車,所以就沒放心上...
晚上要睡覺前,雖然接了兩通說因為大霧所以飛機都沒飛出去的case,
我想我也已經好好的和同事講完該怎麼做之後,所以就很放心睡覺去了~

也搞不清楚自己睡了多久,似乎在半夢半醒中我聽到手機響起,
睡夢中的我告訴自己:我不接,我不接,我不接!
接下來,家裡的電話大響,我才突然醒來~~ㄟ我應該是要起床接電話啦!

然後當然就是不得安寧啦~~~因為事情當然沒有我想像的美好,那能這麼輕易的放過我呢!
因為在快要沉睡之前被叫醒所以很不清醒,接了電話以後不斷自言自語,重覆相同的話....
儘管電話那頭的同事聲音超大,不過我還是秉持一貫的原則:想盡辦法保持昏迷,把case處理完,千萬不要醒來!

弄了一個多鐘頭,這一回合應該是可以結束了吧?!

-----------------------------------------------------------------------------------------------------------------------

大霧害我睡眠不足,黑眼圈又加深~
卻讓我真的看清楚什麼叫做是真關心,也真的會幫忙!
什麼樣的人是會伸出援手的同事,什麼樣的人是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也讓我更看清楚周遭人真正的面貌,看到她是真的會還是假會....haha

還學會講話要大聲點,大聲點,越大聲越好哩
最好是可以讓在小房間的人都知道你做了什麼事情,這樣就對啦!


幸好世界上並不是只有壞人和假面人,人間還是有溫暖的咧~~~





批ㄟ斯:

. 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就有第二篇了,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精彩生活啊!還是乏善可陳好了..
. 幸好我沒有隨便離開座位,要不然事實不就被顛倒了!
. 希望手機變啞巴,我一點都不希望再聽到它唱歌了啦
. 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