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天的第三天了
開櫃之中發生了一段插曲
和客人沒有關係,和check-in勉強有點關係



現在開櫃,人客都是排Q line
因為不像去銀行還是郵局辦事,會有燈號拼命閃著叫客人
所以坐在比較後面的位子的人,都會站出去呼喚客人過來劃位


還沒開櫃,Q line像往常一樣照例Q了好幾圈都已經Q出欄杆外
所以除了會站起來除了大喊下一位之外,還會擧手向下一組客人示意


插曲是幾點發生的,已經不復記憶
不過確定應該是人龍正綿延的時候,也就是開櫃才開不久而已咧
送走我面前的客人之後,我一樣站起來大喊下一位並舉起右手表示我的櫃檯是Available的了


咦~~
這回擧手的時候,覺得怪怪的有異狀
不是很順,覺得好像右手袖子的釦子好像勾住了什麼東西


果真不妙!
右手一舉高,伸出去之後,果然感覺有一樣東西「咻」飛出去了
然後接下來就聽到清脆的一響「啪」的聲音

有東西摔到地上去了!是什麼??挖咧~是我的手機啊!!
天啊!真是好糗,巴不得真的有洞可以讓我撿回手機後鑽進去
因為這時正是人潮超多的時候耶....救命...Orz


ㄞ~我只好故做鎮靜,很優雅的走到客人的Q line前面
撿回已經分成「三份」的手機,就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然後走回櫃檯繼續我的check-in
但是幸好飛出去的手機沒有打中客人,否則就...........


在人潮散去之後
終於有空可以關心一下我可憐被分屍的手機
發現螢幕還是亮著的,心裡面有點偷偷的開心


而且上面竟然還有八通未接來電耶
真是太堅強的手機啊!了不起了不起,一定沒壞,因為還會通啊


果然把它組回去之後,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又接了三通電話了~~哈哈


老是發生一些這麼糗的事情來畫下句點,好像是我常見的作風ㄚ



批ㄟ斯
. 想要看看佑媽和輔妹的請點這邊
. 明天可以不用聽從鬧鐘指揮起床了
. 濕答答的台北,正宗的台北年味
. 想知道ㄇ?今天配合演出摔手機的主角是挪雞鴨的61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