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客服查詢上網瞎拼的訂單下落


客服:「小姐請問一下您的身分證字號..」

我:「我可以給你訂單編號可以查嗎?」

客服:「可以。」

我:「20070310XXXX」

客服:「請稍等一下....」

客服:「請問一下您的身分證字號...」

ㄏㄚˊ...不是已經給了訂單編號了,還是查不出來嗎??
心不甘情不願的,我還是給了她身分證字號...

客服:「請問您是選擇到便利商店取貨嗎?」

我:「是啊」

客服:「請問是哪一家店?」

怪咧~~~訂單上沒有寫嗎??

我:「7-11」

客服:「是統一超商嗎」

我:「....」(無言)

客服:「小姐不好意思讓您久等,因為統一超商的系統軟體3/13開始進行升級,所以暫時無法使用,訂單都已經退回了!」

我:「可是我是3/10訂的耶!」

客服:「請稍等..」

客服:「不好意思,因為它們的系統剛好在做升級,所以可能要麻煩您重新上網訂購產品。」

我:「我懂你的意思,可是你們都沒有通知我一聲!」

客服:「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再度無言)

 

小姐的語氣聽起來很溫和客氣也很有禮貌
但是她的心中應該也是很無言,只能跟我道歉還是道歉
我很能體會她在第一線面對客人的心情
不是她造成的錯誤卻得由她來面對和解釋
心中的OS應該是關我屁事吧


所以我也懶得和她盧了(其實我是沒有當澳客的本領啦)
給了訂單編號她都查不到了
上網訂了也收到確認伊妹兒訂單就這樣人間蒸發了
幸好,我沒有使用線上扣款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