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陣子
心裡面有些些不能平衡
同事問說
批兮兮還常打電話給你ㄇ
想了想~~還好耶
現在組裡面最不用接電話的
就是屬我了啊


不只是批兮兮啊
連樓上的,隔壁的,樓下的,
還有島外的電話我都很少接到
現在有了im也很少有人會找我
每天大概都是跟固定的人哈啦解悶,練打字


我開始想
事情是怎麼了
是我做人做得太差
還是我太兇,人緣太差ㄇ
(我知我知,其實是能力太差啦..)


再仔細的想
現在這樣是好的耶
因為我現在越來越不能一心多用
連只是一心二用都會掛掉
事情反而會沒有一件做得好
更慘的是一天下來,一事無成


所以沒有人常常來吵
我就可以專心的做我的工作
也不用很悶的把事情都包下來自己做
不會看著別人卯起一直聊一直聊天
但它每天依然準時下班,錢也沒有少拿,工作也不會變多
結果看著看著,反而是我的心裡面又不平衡


所以現在這樣是好的
現在我的心裡面,越來越覺得平衡了

 

批ㄟ斯:

. 今天總算還是有件好事發生
. 繼續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