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滿出來了?」
看到我的msn訊息的朋友這樣問我
而且是連續兩天有兩個人這麼問
很意外的這樣的幾個字竟然引起大家的好奇


「多到滿出來了..」
這沒頭沒尾的幾個字很有想像空間吧
好像也可以拿來玩造句遊戲


「愛睏多到滿出來了..」表示很愛睏
「幸福多到滿出來了..」表示很幸福
「工作多到滿出來了..」表示工作很多很忙碌啊
「XXXX多到滿出來了..」表示事情很怎麼怎麼樣啦

我覺得多到滿出來了
不一見得是好事
即使是幸福
太多了
是不是也會開始覺得擔心
開始懷疑是真的還是假的

-------------------------------------------------------------------------------

其實我是看到米媽的一個人的午餐
看著她的文字
我突然間覺得更難過
兩個人的人們
有一個人的時間
也有兩個人的時間
各有一部分
應該是不會有多到滿出來的時候
就算有
也可以有另一個部分的選擇


而一個人的我
Always就是一個人
特別是這幾年
漸漸的慢慢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
或者是有了小孩之後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也就越來越多了
現在是多到滿出來了

--------------------------------------------------------------------------------

「開心的時候,有人分享,才有意思。
不開心的時候,有人安慰,我們才有勇氣去面對。
把開心和不開心都留給自己的人,理智,但孤獨。」

兩年前的有一天我收到的email中貼了這麼一段話
看到了這段話
我終於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了...

---------------------------------------------------------------------------------

對不起了朋友
你們問我什麼滿出來了的時候
我都沒有回答真話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