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出差了
這回去的地方
前年去過一回
是個距離NYC六七十公里遠的地方
是個工業區
聽起來就很沒有搞頭ㄅ

真的
在米國沒車等於就沒腳啊
所以我只記得連吃飯都很困難
可能每天都只能啃和旅館相隔一條大馬路的麥當勞吧

ㄞ~~頗遠的
想到要搭很久的飛機
然後還要再撘一個小時左右的火車才會到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累

行李打包好了
但是怎麼覺得行李箱好小喔
帶的都是該帶一定要帶
但是卻不會漸漸消失或是變少的東西

奇怪
以前去個兩個禮拜也是帶這個箱子
怎麼都不覺得小啊

出差去做什麼喔
去做Check-in軟體的認證啊
聽起來很玄吧
我也很難解釋
總之就像是去參加考試一樣
阿斗子會拿著厚厚的一份check list
要你一樣一樣踹給它看
等著它點頭說PASS
然後在OK的地方打個大大的勾


祝我旅途一切順利
祝我好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