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不過我終於回來了

現在是台北的清晨五點
昨天晚上回來之後只睡了四、五個小時而已
但是現在的我是ㄧ整個醒
難道是時差真的發作了ㄇ
現在是NY的傍晚五點而已
還是因為兩天沒洗澡
所以癢醒的  哈哈

不知道該說
自己是越來越能適應這種長途飛行
或是越來越不能適應

昨天(or前天)在米國的白天嗑了兩杯的咖逼
本來心想:這下可好了,回台灣的飛機上可能要兩眼睜大大的,不用睡了!
但是沒想到睡得比那次都好,好到到底是我自己錯過了鮭魚貝果?還是是空姐把這餐省啦...

雖然現在的我
經過了這幾年,已經鍛鍊出碰到飛機就可以睡覺的本領
不管是到NYC或是只到OKA我都能睡,僅有的只是昏睡程度上的差異
有哪種一下昏睡,一下醒過來,又一下昏睡的
也有像昨天那種吃完飯就一口氣睡了五、六個小時的
長程線的飛機可以這樣連續沉睡,對我來說真的抽到上上籤ㄝ

跟往常有些不一樣的狀況
前幾回都是搭一大清早回到台灣的飛機
回到家梳洗之後,就繼續睡到下午,然後晚上睡覺時間照睡不誤
現在不知道今天是會怎麼度過(請了特休在家睡覺,很大手筆ㄅ)
不知道等等洗了澡,洗了頭是會更醒,還是就會又想睡了,呵
希望晚上可以好好的睡,明天開始又是忙碌啊

回到台灣真的很好
想吃什麼,想買什麼都很方便
可以開自己的車去,要搭公車或是捷運也OK

更好的是我可以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覺了


****************************************************************************************
批ㄝ斯:
. 幸好最後有借了學姊的相機帶去(別冤妄我,我真的不是相機殺手),亂拍了一些照片,最近應該可以有點成果啦!(最近希望是可以很近,因為接下來的一兩個禮拜,可以預期的是忙碌啊)

. 啥都沒買給自己,只有剛好在Walmart買別人交辦的東西時,看到痘痘急救的東東就買了...說到我的痘,唉唉  ,又得要再好好努力ㄌ啊,沒辦法,不能餓到發抖昏倒,只有飢不擇食ㄌ

. 最最後,買了一隻12USD的小小熊送給自己,出發前嫌自己的行李箱太小,完全是多餘的煩惱,果然是想太多,哈哈哈

. 一聽到SFO買東西拿ID可以10% OFF,差點就在SFO Coach雪了一個包,幸好只是差點....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買特別的Coach個鑰匙圈送給自己搭)

. 真的很想買個東西送給自己,嗯~在台灣買好啦,哈

. 這回應該真的可以放下一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