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作的第一天開始,我就很想跑去出ㄌ


第三天終於讓我拍到了


不要以為我翹班去玩,其實這就在我出差工作的building外頭而已


然後我就開始,各種角度狂拍














這些都是櫻花,沒錯ㄅ @@










其實拍來拍去,就只有這一排而已~~呵呵


我住的旅館也有相同的花,但是等我可以在白天拍到它們的時候,已經被前一天的雨打的稀稀落落啦!但是旅館的入口,竟然有我的最愛之ㄧ ~~鬱金香 YA




批ㄝ斯:
看似陽光普照,但是前三天的溫度,對於來自熱帶地方的我們,還是冷颼颼的天氣,一直到的拜三才開始感覺到陽光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