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頗有名氣的JFK機場,這是AA Terminal裡面我覺得很有特色的東西,天花板畫嗎?)


這回不是第一次轉機
也不是第一次在米國轉機
更不是第一次在LA轉機
第二三四五次和第一次一樣的混亂
只是摸出了一丁點點的頭緒啦

這次的感覺和前面幾次差很多
明明應該是有很充裕的三個小時,不然也有兩個小時
怎麼到最後,還得自己拎著要託運的行李箱往隔壁隔壁的AA Terminal衝去
卡在IMMIGRATION一個小時有吧,我已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眼看長長的人龍,一點都沒有縮短的跡象,行李早就躺在轉盤邊等著我去認領它了
可是IMMIGRATION的人,還很輕鬆的跟你說還有一個小時,夠啦~~

在米國轉機
真的不像我們向客人描述的那麼簡單
以前每次跟客人講得傳神的嘴巴冒泡
好像我已經去過N百回了
到了第一次我自己在LA轉機的時候
才發現,自已胡說八道的真是好ㄝ
要是真像我說的那麼簡單就好ㄌ~

去過的米國機場
要轉機通常都不是在同一棟建築物裡面
所以你都要先檢查護照通關,然後去領行李,或者相反
接著過了海關之後,拿著行李
通常你不用繼續拖著行李一起走到你要搭乘的航空公司櫃檯劃位
可以丟在所謂轉機的行李滾帶上就可以
這點倒是真的跟公司印的轉機須知上面寫的100%符合
只是沒看過所謂轉機行李的轉盤或是滾帶
但總是可以和客人解釋的好像我已經到過米國N次
好像轉機就像是在逛我家後院

不過不用擔心啦
雖然機場大,Terminal也很多
米國人看到你,講話速度也不會放慢
一串連珠炮式的說話速度,通常我都是在回神之後,才偶爾可以領悟出來它到底在講啥
反正聽不懂,就Pardon,多聽個幾遍,總會抓到幾個自己可以聽懂的字
不會把自己搞丟的啦!只是早抵達晚抵達的差別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