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包裝前,右邊是包裝後,呈現像一塊狗肉的狀態...hahaha....hahahahahaaaaa....)


當店員開心的和我們展示包裝完的成果時,我和同事當場就哈哈哈的狂笑起來,因為真的包得太妙哩!



我發現
有很多事情可以影響我的心情
可是我也發現
很多方式可以改變我的心情
當我一直說很怪,很糟,很爛,很差,很機車的時候
我的心情也就會一直停留在這些超級負面的情境中

最近我學到了兩個字~~「很妙!」
當我遇到覺得奇怪或莫名其妙的事情的時候
我開始用「很妙!」來表達我的感覺
妙的是事情似乎就沒那麼奇怪,也沒那麼莫名其妙了

這讓我想起來好久好久以前看電視
有位爺爺在推廣一種微笑的動作
我記得他說把嘴角往兩邊延伸,像是要微笑一樣
然後你的心情也就會開始想要微笑起來了喔

很妙很妙吧~~~~妙妙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