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開幕慶八五折的最後一天
找了瑪莉同學一起拼去Tai Mall的Movenpick享用一頓大餐

正值晚餐時間,所以我們當然是各點了一份主餐囉~
(ㄟ....請原諒老人家記性差,那種粉複雜的菜名過了一個禮拜,我記不起來了啦@@)

這是我的烤雞腿排,雞肉很嫩,上面淋的醬,我記得是香橙醬,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本來以為會怪怪滴,但是沒想到很對味喔!


這是瑪莉同學的豬排,我也有分食一口,上面淋的是黑胡椒醬,比起雞肉,它比較硬一些,不過我個人覺得也不錯吃,不過黑胡椒醬比較辣~


這是我們的飯後甜點,不嗜冰飲的兩人,只能喝熱茶,只有我拼了一球冰淇淋,瑪莉的是酥派,本來點的是我最愛的蘭姆葡萄,小姐說賣光啦,所以我就選了她推薦的楓糖核桃,也是很好吃滴(小姐說,我第二次要選的義大利核果,也賣光啦,這是怎樣ㄚ!!!)


這個杯,不算是有很特別的特色,但是我覺得很順眼^^


眼尖的人可能要問說,那湯呢湯呢???
ㄟ.........就喝光啦才想起來我有帶相機ㄚ
所以請點艾德華的網誌就可以啦....

艾德華鞋長問說不打折了還去不去ㄚ??
加減可以去去啦?依照份量是貴了點,但至少不至於會是個大地雷囉~
(數年前我去吃過ㄧ家只有麵包還可以吃的義大利餐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