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灑綠茶館的法頌下午茶


有了上次的教訓
加上芭芭拉學姊的提醒
所以這回學聰明了,我有打電話去訂了位
因為不想又再大太陽底下白跑一趟
結果這回的天氣竟然是雷電交加的傾盆大雨

就像突然颳起的颱風
台北街頭就淪陷在水裡
我的新涼鞋和半條裙子也都泡水了@@

靠近一點拍


最下面的第三層是鹹口味的,有夾有鮪魚和蘋果的法國麵包(應該是吧),還有上面塗上切碎番茄的法國麵包,另一個是什麼我不確定,不過上面的蝦子就送給美眉了

第二層是水果法式薄餅+茶香蛋糕

最上面是蛋糕,我選了檸檬起士蛋糕,美眉選的是歐普拉(是這樣吧)!我的口味很清爽,不過美眉的有點甜哩~


這是我點的茶,台灣蜜香紅茶,喝起還有一種燻烤過的味道,還不錯哩!


美眉點的是蘇格蘭奶油茶奶茶,是用一模一樣的茶壺和茶杯,聽說很香!(奇怪我怎麼忘記喝一口...)

穿上保溫外套的茶壺

灑綠茶館的生意真的很不錯,幾乎是座無虛席!
基本上我覺得以下午茶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品質,下次有點想去吃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