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見什麼?

看見我經不起一點點挫折的打擊
看見我情緒化,愛亂發脾氣
看見我每天不開心,每天愛碎碎念對面的又如何的機車惹人厭
看見我對事情不能再看開一點,再多想開一點
看見我不能忍受一點點的不完美,總是愛挑剔
看見一堆我讓你不能忍受,你不懂的想法和行為
看見我全部的缺點.....

除了這些,其他的你就看不見了嗎?

可以試著去看看另一面嗎?
可以試著去看看我的努力嗎?
可以試著去看看我的脆弱嗎?
可以試著去看看我也需要被關心被照顧嗎?
可以試著去看看我並不是那麼堅強可以扛下一切?
可以試著去看看我希望我ㄧ個人可以越活越好,我也很努力的在學習嗎?
可以試著去看看我也有一點點可取之處吧?!
可以試著去看看我泛紅著的眼框,和快要落下來的眼淚嗎?

這麼努力的結果,如果還是要繼續被打擊
那就sorry了!!我不是你,也不是鋼鐵打造的人
所以我的力氣,很快就會一點一滴被摧殘
然後很快的,接著我就會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