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回到了N年前剛開始輪班新鮮人生活
年紀大了,離輪班有點遙遠了,真的是很慘很慘的慘!
年輕的時候,我從來沒有連五早過ㄚ

五分之一:果然需要花點時間抓回fee-u
學妹問說機場有很混亂嗎?
因為拜六有聖帕來搗亂,讓我十分的擔心
不過其實更混亂的是我的頭腦,而且是超級混亂
雖然要切的人客數量好像不是很多,三個班機每班都有110-130左右的GRP
但是恍神的厲害,人客走了啥都記不得啦!
F2妹妹拿了一個長長的list來跟我說:學姊,這些都沒有票!(蝦米~大驚!)
我突然醒了!挖咧,我也漏撕票(以前的字典裏面,查不到這三個字ㄝ!)
那個長長的list後來怎麼了我是不知道,不過後來F2弟弟又跑來問我另一個,
這回是真的,因為後來被加了個OAL TKT的comment......
我承認,那天我記得我只下過一次這種entry,哎呀呀


五分之二
:今天是磨練日,但是都要畢業了耶,就饒了我吧!
有各式各樣的狀況發生....
行李漏查,簽證的問題,因為班機都加減有滿,所以都要不斷的問客人要不要當early bird啊!
然後還必須時時警惕自己:撕票撕票,要撕票咧~
聽到FIC來跟我們說可以休息了,好像聽到天使傳來的訊息ㄚ
哈哈~~~


五分之三
:今天繼續累,而且中午還沒機會趴,嗚嗚嗚~~
接續著昨天的忙碌和磨練
忙碌中,用眼角餘光瞄到Q line裡面好像沒啥麼人客了啊!
可是怎麼前面的客人一離開之後,Q line又是滿坑滿谷的人龍啊?
曾經一度,旁邊的學妹還說人排到外面去了!(是門外面嗎?@@)
呼~~10點之後繼續留在機場監工!吃完早餐嗑完咖逼放空了好久,就是無法回神!
真的是年紀大不耐操了,今天也不過是第三天ㄚ


五分之四
:今天突然好像又回到了拜一,人龍消失了
依舊被鬧鐘嚇醒的大清早,我的第一個念頭是:下午我想要請假補眠!
今天的Q line跟前兩天相比簡直是像天堂,沒有長到看不見盡頭,或是超出邊界的人龍!
但是反而很擔心會像拜一一樣的恍神,很不希望F2妹妹或是弟弟突然出現在你後面來問說:學姊,某某人客的機票。在。哪。裡。。。


五分之一Left
:Good Luck to ME ^^
想到竟然明天就已經到了第五天,第五天早班ㄝ!真的牙一咬就~就過去囉!
我不過才一個連五早,就慘成這樣 對於好幾位八個連五早的同事,除了崇拜,還是只有崇拜!
很開心,明天大家就都畢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