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為何那麼倒楣,問題在台北都沒有搞定,就得出差去...
[我應該要想:幸好~~問題已經只剩兩個了嗎?? ]

我說因為班機很滿,加上同班飛機上有Priority更高的人,所以subload的機會不會輪到我們
[我應該要想:真高興,幸好同事有幫我們block了前面的坐在一起的好位子耶! ]

我說我還是覺得那裡的食物鹹又油膩膩,一點都不覺得好吃!
[我應該要想:真是超lucky,可以嚐到道地的local食物....嗎?? ]

我說旅館房間的床又小又硬,睡起來很不舒服,房間的感覺也讓我很不安心
[我應該要想: 終於~~可以到了市區,而不是又住在機場旁邊啦!! ]

我說電腦機房辦公室很悶空氣不好,讓我一整天都昏沉沉的無法清醒
[我應該要想:幸好那裡的人都很親切,也很幫忙....運氣真好耶!YA ]

我說Lounge感覺很棒很舒服,遺憾的是可惜桌子太低吃起東西來很不方便..
[我應該要覺得幸好我是公司員工,很幸運可以有機會到lounge看看 ! 平常,一般人是沒有機會可以到lounge休息滴...]

我說出差真是命苦,每天工作時間都要比在台北還要長,可是卻沒有補休或是加班費~
[我應該要覺得可以有機會免費搭飛機到處看看,又有出差費可以領,真是不錯唷! ]

我說這次出差比以前都還要慘,百分之兩百都是在工作,沒有一點點的空隙可以去離開機場去看看..
[我應該要想:我的運氣真是好,幸好事情都在最後一秒也完成了,我們可以準時回台北啦! ]

------------------------------------------------------------------------------------------------------------

原來~
我每天在玩的「幸好怎樣怎樣怎樣,所以才可以怎樣怎樣怎樣~~~~~」
就是凡事往好處想的遊戲喔!
呵呵


我的頭雖然現在正在痛,幸好只有右邊的一點點在痛,所以我才有辦法繼續PO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