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大挑戰~~
不是士東市場的阿吉師握壽司你可以吃下幾貫?
也不是故宮展出的華麗巴洛克畫展裡面的畫可以看懂幾幅?
是如何帶著胖妹進大觀園,到達高島屋和芭鞋姐會合!

和芭學姐相約好要吃壽司看畫展之後
就開始在想,我要怎麼開車去哩?
這不是靠我自己可以想出來的
問了芭學姐,她說要我去停在高島屋停車場
下面是她上週提供給我的路線:

如何開車去天母[芭鞋姐版]
先上一高
從重慶往士林方向下來
直直駛
看往士林的方向上百齡橋
然後駛到文昌路左轉上橋
下橋後再左轉
看到德行西路右轉
走到底忠誠路左轉
直直駛後高島屋就在右手邊

但是其實我很不喜歡那種迴轉上樓的停車場
可能是N年前,小可愛在公司停車場爬坡的時候突然熄火,倒嚕下滑!!
所以每次在爬這種停車場的時候,我的心裡面就會浮現車子熄火的畫面,很怕....
而且看了芭鞋姐版的路線圖,我有一種感覺:「開車去天母,真的有這麼簡單喔?!」
不要說你們不相信我,我也不相信我自己咧~

所以決定來問問,那位很清楚我開車技術是有多爛的同事要如何開到天母呢?


如何開車去天母[知道我開車技術是有多爛的同事版]
中山高過新莊靠右上18標
過河,下環河北路交流道
靠左邊開,往士林方向上環河快速道路
靠中間,經過上面有橋之後,靠右
紅綠燈後的第二個出口右轉
上重陽橋,緊接著上百齡橋
百齡橋上先靠中,然後靠左
直駛然後左轉文昌路,上文昌橋
下橋沿著路直走
過芝山捷運站,左轉
沿芝山捷運站開,左手邊找停車場入口

 呵呵~~
果然他真的很清楚,我的技術是有多麼的爛啊!
連該先靠左或是靠右,他都跟我提醒了
還弄了地圖,指著地圖上的路,沿路說明給我看
講完了以後,還想要我自己說明一遍給它聽咧

昨天晚上,整晚抱著電腦看著Y虎地圖複習路線圖...
今天早上出門前,又上網看地圖,準備最後著衝刺啊!!
開車前,還不忘拿出小抄默念幾回,以免忘記~~

唉呀~~
沒辦法阿,自己一個人開車
沒有人可以在旁邊幫你看著小抄導引
也沒有人可以幫忙注意路名和指標
一切都只能靠著自己的力量和注意力
只是常常全力在注意路標和方向的時候
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再去注意交通號誌啦!


不過很開心的是
今天的挑戰,算是很成功的
下次可以再考慮離高島屋近一點喔~~~

 


批ㄟ斯:

. 那個可能還要再加個看到xx路,下一個路口就是文昌路,要準備左轉,免得像今天一樣,看到文昌路指標,我還在中間車道,一整個傻眼,因為左轉車排隊的起點已經在我的後方啦!就好像搭公車的時候,已經看到xx站站牌才按下車鈴,太慢了啦!

. 那個跟我同公司想要去故宮看畫展培養氣質的同事,記得要帶ID去喔,以免飲恨,因為有ID本人可以打八折喔!

. 是怎麼開回中山高的,不要問我,我只有陷入車陣中很混亂的記憶,其他的是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