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遊玩
其實「吃」也是大重點
通常都希望每天可以有辦法吃個五六餐
才可以把想吃的東西都吃到

這回其實也沒吃啥Very特別的東西,而且也沒認真拍
常是吃到一半, 或是吃光了才想起來要留下紀錄!


這是第一天的飛機餐:桂冠艙的西式飛機餐,前菜

主菜,那塊嫩煎豬排還不錯,不過兩塊太多了,而且原味不沾醬比較好吃!

第一天晚上又累又餓,走進「和民居食屋」點了幾樣菜,很快就廝殺光啦,根本沒有想到要照相!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英國屋」,是在日本的咖啡廳還蠻常見的早餐SET,豐富一點點的就像我們點的這種,有沙拉,吐司麵包還有夾東西!

中午我們吃吃到飽的迴轉壽司,一個人只要890YEN喔!一樣沒想到要拍照!哈
這天晚上我們吃了有名的金龍拉麵和章魚燒,然後還從高島屋超市扛了兩塊甜點回旅館享受~哈,還是沒拍下來!

第三天,我們吃了旅館樓下的Mister Donuts當早餐,然後我和YAYA跑去嵐山賞楓,MEGAN就一個人扛著滿滿的行李準備搭灰機回台灣!

這是在嵐山吃的四色口味霜淇淋~~



中午我和YAYA只隨意吃了日式的炒麵,所以晚上就吃的比較像樣點的,在美食街發現這家看起來還不錯吃,座位滿滿是人的大阪燒店


我們點了「豬肉泡菜」和「花枝」的好燒



隔壁桌的日本大叔都是吃這種SET,有迷你好燒,炒麵和沙拉


小姐準備幫我們製作好燒



慢熟中的好燒


翻面後,看不出兩個有哪裡不一樣


塗上醬料,灑上柴魚片,好燒完成,YAYA正在分食



再灑上海苔粉~~~醬醬醬~~~餓了吧!



這是最後一天,要搭車到機場前的麥當勞早餐,很特別的口味,是鬆餅皮夾Sausage的堡喔!!



最殘念的是,我們竟然都沒有喝。下。午。茶。啦。!!!
那就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