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問
要去哪裡跨年

講真的
長這麼大這麼一把年紀了
真正跟著一群人倒數的跨年
好像就只有跨到21世紀的那一次

基本上
對於過分的吵鬧和人擠人
我有種恐懼和不能忍受
雖然同事要我千萬別把這件事講出來呀
因為人家會覺得我老了
但其實這是無關年齡的喔!

昨天在家宅了一整天
也不是一無所獲唷
我還是有很認真的欣賞完聽說已經是最後一次演出的101煙火
才鑽進暖烘烘的被窩睡覺的
整天掛在網上到處亂逛
我還發現了一個很妙的想法
這應該是腦筋急轉彎吧

它說「在家畫個年, 跨過去好了!」
呵呵呵~真的是超級有趣的想法耶

從去年跨到今年
希望大家和自己都能夠跨越了已經過去的一切不美好和不愉快
然後用新的心迎向這一個新的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