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的出差在出發前
似乎多了很多以前沒有的莫名的焦慮和壓力
可能是因為出發前的許多波折和打擊
也可能是因為出發前的每一天覺得自己都是硬撐著在度過的
所以特別的擔心在人生地不熟   然後天氣預報每天都不超過十度的倫敦
自己身體狀況是不是也能好好的撐住   不會帶給同行的人困擾


也可能是因為這次的任務   對自己來說就是一整個新鮮
一堆的未知    一堆的自己無法掌控
不知道去了會遇到什麼事情   不知道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總之   就是一整個 。非。常。焦。慮。。。。。。。。。


不只是在行前的準備工作令人煩
因為都已經加班加到很晚了   還是有一大半的事情沒準備好
週六和出發當日的週日   也都還在拼命努力中
心裡面有一種絕對不要到了外地   卻還因為自己疏忽哪裡沒準備好
結果得要向辦公室裡面的人求助    一種絕對不能讓別人看扁的固執


整理行李也是一個煩人
出發前一個禮拜   看著倫敦天氣預報   每天都不超過十度
但是又想著室內應該是要有暖烘烘的暖氣
讓人無所是從的不知道該怎麼整理行李
不知道該帶什麼樣的衣服才合適
因為需要轉轉轉   轉搭好幾種交通工具才會到達目的地
所以希望行李箱裡面盡量不要帶有用不著的東西
因為一路爬上爬下   都要靠自己的雙手扛行李   沒有人可以幫你的


更絕的是
以為自己只是因為每天加班   所以每天都覺得很累
以為只是因為辦公室太悶   所以有時候在辦公室待著腦袋會有些缺氧  
整個人會變得有些昏昏沉沉的    昏昏欲睡
只是到了出發當天下午還是一整個無力   心裡面覺得很不妥當 很不安   
晚上就要搭十幾個小時的長程飛機了   會不會一上了飛機就整個人不舒服
所以想說去給隔壁中醫看看   拿個藥當平安符帶著   也求個平安放心
沒想到醫生一把脈之後   說了一堆症頭   我真的全部都有    醫生說我中暑了!!!!
我是中暑了耶@@    一整個不可思議
醫生要我上樓去給師父刮痧   刮完以後我應該就會輕鬆多了
真的耶   雖然整個脖子後面和肩膀刮得一整片紅通通像被家暴一樣
但是我的整個肩膀馬上像卸下了20公斤的石頭
整個人變得好輕鬆 好舒服   連帶我的心情也突然的輕鬆起來了
中醫真的是很奇妙啊


晚上到了機場劃位
有點小失望的只先拿到了經濟艙登機證
在機艙裡面聽到附近有澳客吵著盧著死都不坐它的座位
過了一會RC神秘的拿著C的登機證給PM說升等他 請他去前面坐C
PM和RC再次確認   只有升等他一個人嗎   RC很肯定回答說是   只有一位
然後有風度的PM擔心那位很盧澳客會來坐在他空出來的窗戶位   也就是我旁邊
所以PM堅持要我去坐C的座位
帶著滿腦子疑惑的我 到前面坐著C想說奇怪咧   怎麼是因為有澳客在吵才升等PM呢
那今天如果沒有那位澳客出現呢????????   那那那   那不就因為人呆所以被欺了呢
不過幸好 到了BKK我也馬上就拿到C的登機證了 
本來我們還打算自己去問問BKK有沒有機會   沒想到連問都不用問   我就拿到C登機證了
這回劃位經驗   也讓我學到一個教訓就是   自己的權益要自己去爭取 
千萬不要理所當然的以為別人應該就要知道什麼什麼的 
所以如果還有出差機會   以後不管怎樣我一定都會有禮貌的去問問   應該是我的就應該要給我的哩


在BKK等待登機時   又出現了一小段插曲
PM的名字和座號突然出現在廣播中
原來是C有電視壞了   所以希望我們換去電視壞的座位   把我們的座位讓出來
進到機艙之後   發現那兩位人客已經幾乎是就定位   所以只好把組員找來
經過組員一番解釋   客人覺得要換要早要說呀   不然他們都已經坐下來了
座位換完後   更妙的是那兩位人客口中還murmur說
因為八是幸運數字哩 所以我們兩個想坐在第八排 所以就用第七排的座位跟他們換
人客啊 你真的是想太多了 是因為我們是STF 所以被凹好嗎 
吼~~~吼~~~~~~真的是整個Orz


接下來 吃了點東西之後
我就一路一直睡   睡睡睡   睡睡睡   睡到了要吃早餐   然後再繼續睡到飛機降落在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