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的英倫之旅   
除了每日早餐必吃white toast, brown toast, sausage, bacon, fried egg, scrambled eggs, fresh fruit...
旅館早餐不是只有這些,這是我連吃四天的內容,雖比不上扒飛早餐豐盛,也稱得上營養均衡喔
還有兩日中午的三明治餐    以及晚上吃台灣帶來和在飛機上烏來的泡麵哩
(幸好有早餐可以吃,否則住在高速公路旁的旅館,我看除了晚上嗑泡麵,早上也得早起泡麵吃啦)

除了以上,很幸運的,我還有機會吃到點別的,然後我也有記得要拍照喔~~

這是某日晚上的西餐,聽說這是家以魚料理聞名的餐廳,所以是很高級且高貴的一餐唷!
想當然我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點餐,所以就金主吃啥我們就跟著吃了!!!

我的前菜,三粒圓圓的是干貝,真的非常新鮮和鮮嫩~~好好吃耶
不過旁邊滿滿的醬汁,竟然有某英國工程師就用麵包沾著,把醬汁吃光光到見盤底!!




這是旁邊先生點的前菜,炸烏賊圈,感覺像是米國速食耶,不過大家都說好吃




主菜上場~~我的主菜,一整尾魚ㄟ,統稱white fish,反正你也不認得那些魚的名字
新鮮好吃,不過吃到後來有點小膩,可能是因為烹煮方法吧,突然懷念起台式的蔥薑蒜!



旁邊先生的主菜,啊~~~就牛排咩!
另外兩位都不是點魚餐,還被金主調侃說,來到魚餐廳怎麼會點牛排咧><


吃西餐很奇怪,都會有side dishes....阿斗子吃的青菜很沒創意ㄝ
就馬鈴薯,葫蘿蔔,豆子,花椰菜...感覺跟飛機餐很像@@




接下來隔天中午,我們的午餐是吃傳統的英國食物,就是非常傳統的Fish and Chips,
而且他們是帶我們到traditional English restaurant用餐喔!裡面用餐的人,也長的都很傳統XD

我的Fish and chips,這是小份的喔,side dish我選的是沙拉,這樣一份也要三百台幣吧,搶劫喔!

這是英國人點的Fish and chips,不過他們點的好像是一尾魚,不是一片的喔!
重點是旁邊的那個side dish叫做Mushy peas (旁邊綠綠的那一ㄊㄨㄛ),
我想三個英國人都點這個,想必這是他們的傳統家常食物吧!
我們回到他們office的時候,接待小姐還問我們午餐好不好吃,Mushy peas好不好吃呢??

很妙的是三個英國先生的飲料都是配奶茶喔!!不禁讓我想到在台灣大家也喜歡吃炸雞排配珍奶!!


下面這個食物內容就沒啥特別了阿,就兩杯Regular Latte加上一個原味可頌和一個火腿起士派囉!
特別的是,這樣的午餐竟然要花7.08鎊喔,有沒有特別~~~~~~~特別貴呀!!





這回也沒有特別吃了什麼,出差咩~~特別是物價那麼高的倫敦,還是省著點吃~~~~~
有帶泡麵真是超明智的選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