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養成可以在電腦前面看日劇之後
我的夜生活除了掛在網路上以外,開始豐富了些


前天把最新拿到的「Around 40」看完了
還沒看之前,有人說結局好像不怎麼樣,不過我到覺得挺好的
果然差了六歲,心境的感受完全不一樣!


「Around 40」是在描寫接近40歲還沒結婚也沒有對象的女人的心情,還穿插了她的兩位好朋友的故事
一個是接近40已婚的家庭主婦,已經生活在世人眼中的幸福中,卻不知足
另一個是35歲卻只為了讓別人覺得很幸福,然後嫁給了自己根本不愛的人


現在看連續劇,有時候就像是看到現實中自己的處境,有時看到自己的夢想
雖然不是賺人熱淚的劇情,但是我這個愛哭鬼也是常常看著看著,
心情就被其中的一些情節和台詞所觸動,哭得淅哩嘩啦的


當連續劇裡面的主角真好
結局雖然不是那種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如果現實中的我,也可以像「Around 40」的女主角遇到這樣的人
我覺得很好也好羨慕,因為真實的自我不需要刻意辛苦的偽裝
是可以完完全全被接受的,也可以用真實的自我生活和工作
可以很開開心心的


劇中的女主角說了一句話讓:「人,都需要有人能接受真實的自己。」
我覺得很感動,也很認同,或許因為我和她一樣是around 40..............


天啊~~越來越接近4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