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扭蛋公主在研究東京要住哪裡的時候,心裡面浮現的第一選擇是前幾年去住過的交通瞎拼超便利的池袋第一
但是有一天,扭蛋公主丟來一條MSN說:「學弟問說要不要住六本木Hyatt??有折扣喔!」
啥!六本木Hyatt!!!左思右想之後:「那~~ 那住兩個nights好了~ 奢侈享受一下下就好!」
過了好一回ㄦ,扭蛋公主又說:「我學弟說只住兩個night 喔?!」「對ㄚ~不然咧好貴耶~」
「真的只要兩個night喔~」「好啦好啦~ 這輩子應該也沒機會住Hyatt,就奢侈一下吧!!」

 

所以~~ 這次的旅行~ 我真的(不是在作夢)住在豪華高級的Grand Hyatt,而且是在六本木Hills喔

這是我們的房間號碼2008,很妙吧~ 搭配著2008年的東京之旅DSCF0834_1.jpg 

 

 整間Hyatt就是走暗色沈穩的色系~~ 這裡是Mini BarDSCF0780_1.jpg 

 

重點來了~ 超讚的床,真的好舒服喔~ 好好睡喔~DSC01640_01.jpg 

 

超大浴室~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流行浴室的門都開始走透明玻璃風~

DSC01639_1.jpg 

 

這是什麼~ 這是我們房間望出去的景色,我覺得遠遠的那是富士山耶~
聽說有一個SIDE晚上可以直接看著東京鐵塔,可惜不是我們這邊拉DSC01646_1.jpg 

 

插曲1:
在CHECK-IN的時候一開始遇到一位應該是新手,因為扭蛋公主和她同學的都講一口流利的日文,
所以櫃檯的弟弟就跟她們兩個講日文,我就在旁邊休息,後來因為訂房紀錄有點小問題,就換了一個比較資深的來了!
然後就開始譏哩咕嚕講起英文,這時候我突然醒了而且充滿了民族的榮譽心,怎麼可以被比下去呢??
要講日文我是不行啦~ 可是要講英文,雖不能算是流利,但應該不會太糟才對啦!
呵~ 後來好不容易搞定了Check-in,帶著我們去房間的弟弟對著我問,要講日文還是英文??
我就說,對我是English only,另外兩位就都OK~ 弟弟當場開口不知道該說哪一國話好~ 

 

插曲2:
沒住過這樣高級的飯店,還真不習慣,而且週邊離雪拼的地方超遠,商店又七早八早就關啦~
入住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就決定如果可以訂到池袋第一,我們還是回去住比較熱鬧的庶民區好了~

 

插曲3:
Check-out那天要離開飯店的時候,飯店服務人員拉著我們的行李問扭蛋公主說我們是搭計程車嗎?
還是有朋友來接我們呢??害得我們只能微笑的跟他說謝謝~謝謝~ 然後默默的拖著行李往地鐵站走去.....

 

 

 

 

 

 

創作者介紹

讓我遇見你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arming33
  • 喔~看起來真不錯~ 真的高級ne~
  • 是阿~
    我最想念那個好蘇湖的床,枕頭,被被~

    michelledear 於 2009/04/23 23: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