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只有我的命運是這樣,還是大家也都是和我一樣??


這個案子開始之後,就有很多很多的波折~
還夾雜著許多以前從來沒遇過的狀況,或者說是驚喜還是考驗嗎??
然後主管還會跟你說,這個案子怎麼從一開始就這麼不順利,問題這麼多??

 

好不容易終於有比較明朗的時程,要來排出差的時程了~
按照主管的意思寫了一個她前一天下午同意的行程送出去~
馬上就被打回票,除了不斷的Challenge(講白話是挑剔和罵)行程中的工作項目
還提醒了好幾次說,不能用以前的想法去思考,要有**新思維**!!!

 

她在一直唸的時候,我已經不想聽了~ 很想叫她閉嘴,叫她告訴我ㄧ個她要的東西,我照辦就好!

 

啊~真是拍謝,這些事情我已經唸了N次了,但是每每想到還是忍不住想要再唸一下~

 

我的行程雖然不是最悲慘的~ 4/26晚上11點起飛,4/30早上5點就回到台灣哩!
其實我在意的點不是出差工作累或是輕鬆,行程長或是短,而是對工作該負的責任~
如果工作沒做完沒做好,就只是以省錢為考量的著眼點,那講真的倒不如連去都不要去了~
這樣最省了啊~ 而且人留在台灣還可以同時繼續做原本的工作,這樣不更是兩全其美呢?!

 

雖然出發前如此坎坷和不順利,但是這趟短短的旅程一路遇到許多好人和貴人幫忙!

 

出發前三朵拉就幫我留好位子了~
出發當天還有狗夫和P幫忙監督留好的座位~ 
衝到機場要Check-in時,望著5A~也望到我認識也認識我的7Q幫我劃位~

 

上了飛機,雖然組員我都不認識,但是這組組員真的很照顧我們~
主動問我們住哪哩,等等搭車要不要等我們
主動問要不要準備水和小東西讓我們帶去旅館
主動告訴我們旅館有早餐,旅館有免費的Shuttle可以去哪裡
主動問說如果沒有時間去買一些維他命,也可以幫我們買~
然後CP姐姐還主動告訴我們她的房號,說有需要可以找她幫忙!

 

在SEA的時候,也受到主任和同事的照顧,怕你餓到渴到~ 買了點心給你,時間到了一定要把你抓去吃飯
雖然我們測試工作繁忙又不順利(第一天就搞到凌晨3點才回到旅館),主任和同事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忙著也很累~
但是他們還是抽出了一點時間帶我們去SEA DOWN TOWN進行了30分鐘左右的觀光客之旅

 

因為行程很短暫,所以回程也是遇到同一組組員~
工作一整天到飛機起飛前最後一刻跳上飛機,整個人非常疲憊根本沒有食慾~
想說不要吃飯直接睡覺了,結果竟然-睡-不-著-啦!!!
組員說要我吃點東西就會想睡,可是我就是沒食慾,所以她們就賞了我兩盤C的水果~
CP姐姐還賞了我ㄧ杯洋甘菊茶,說看看能不能紓緩一下我緊繃的神經~
下飛機前,問我想帶什麼東西下飛機,我ㄧ時想不出來(因為平常根本不會有這種機會阿)
不過她們還是打包一包小禮物送我~

 

呵呵!後來我在搭交通車才想到,對吼~可以來點日本煎茶茶包呀!


從出發到回到台灣,一路都受到大家的照顧,覺得很溫暖,很感動~真的是揪感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