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2701.jpg

(這是西湖十景之一:曲院風荷)

 

這是第一次真正的中國印象
雖然幾年前有去過兩次深圳的蛇口碼頭一日遊(是一日工作啦!)
那除了碼頭,還有車站恐怖的人潮,記憶中沒剩下什麼了..


這回算是第一次真的到了中國哩!
雖然工作地點是在機場,但是因為住在市區,所以很幸運的可以看看城市的樣子哩!
不過老實說,杭州算是現代的城市,到處高樓大廈林立~路上的商店,街景和一般的大城市其實很像,
而且路上也看到有很多台灣的商店: 85度C,永和豆漿,丹比...看到好多好多熟悉的東西..


如果你問我這回杭州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我會跟你說是潮濕悶熱沒有風,讓人快要窒息的天氣...
還有出租車師傅神勇的開快車和超車技術!
是路上行人,腳踏車,電動車,和各種汽車互不相讓的勇氣!

到處可見古老歷史文化,和現代的交錯..然後再參雜許多神奇的口號..
還有很多條街道都像是敦化仁愛一樣有茂密的綠蔭,也讓我印象深刻!

當然那邊的人的工作方式和態度,也讓人只能直呼奇妙和神奇!!


呵~~當然西湖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哩!
雖然只有幸看到了她美麗的一個小角落,但是突然讓我覺得很有中國的感覺..
就是那麼的美,很安靜很美麗得像是一首詩....

 

 

 

批ㄟ斯: 不過遊客真的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