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一個禮拜 每天都在加班
不知道哪裡來這麼多的事情 可以讓我如此忙碌

前前一個禮拜 心裡盤算著
一定要挑個一天 不然半天也好
放假 補眠 打掃 整理頭上的亂髮 都好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還不如不要算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還好我永遠不計畫
以前老師說要做讀書計畫 生涯規劃的時候 我的腦筋總是浮現一片的空白
我只喜歡在心裡盤算著 想著拜六日可以去做些什麼 或是等等晚上要吃什麼
連盤算都常常只是盤算了 哈哈 我還是別計畫了

就像是拜三晚上以為自己只要加班到七點
九點可以下班是因為不想當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的人 當倒數第二就好哩
拜四晚上也在心裡盤算著 八點可以下班 那我就可以凹同事載我去買甜不辣
沒想到自己一時按錯鍵 所以又弄到了九點多
所以又是只能快快回家去買了MOS回家狼吞虎嚥

每年都過年前都盤算著 我一定要把家裡弄整齊一點
每年都只是在盤算 今年又是這樣啦~~~~~盤算 only

過年前在家沒有大掃除 也沒有去採買年貨
那我要來個心裡面的大掃除 把不愉快不順利的一切掃光光
把沾了灰塵的地方擦拭乾淨 混亂的東西重新歸位擺放整齊
讓太陽公公可以天天來拜訪 讓我的天空是美麗的蔚藍晴空
雖然偶爾一定會烏雲密佈打雷下雨 但是希望很快就可以雨過天青

希望讓陽光可以常常照進我的心房 讓心窩裡暖烘烘



P.S.
春天就要到了 所以換個粉嫩嫩的卡哇伊粉紅版面
其實之前那個淺淺的藍色也很美麗噫~~~~
不過 過年所以就暫時不再blueㄌ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