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中醫感覺上像是一種長期抗戰
幸好我去看的中醫門診是星期六的下午診
比起以前要早早起去看皮膚科好多啦....至少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再慢慢晃過去囉!

昨天是我第二次去看診....
醫生一看到我, 就親切的問我說: 痘痘有沒有覺得好一點呢?
可見得醫生對於自己的醫術是很有自信的哩!

講真的, 因為開始看醫生, 再加上我最近也都有在十二點前就去睡覺
所以我自己也覺得, 臉頰上紅腫的痘痘, 好像真的乖乖聽話的消下去了一點
不過我還是不能太得意, 因為我是那種只要得意張揚, 就會又開始長痘痘的人 :(
所以要低調..................低調喔...........................噓~~~


昨天還有神奇的發現!
醫生幫我把把脈之後, 問我是不是有頭暈的感覺??
真的耶~~ 我要出門之前, 是真的有發生暈暈的現像..
沒想到把個脈也可以知道這麼多, 因為醫生說他有把到頭暈的脈相..
雖然先前看電視看大長今, 偶也耳聞, 身體的狀況中醫可以經由把脈得知..
但是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

不過也有件頭痛的事情..醫生說, 再來要吃水藥..

「水藥是啥?? 」醫生拿起桌上的sample給我看..就是一包像冬瓜茶一般的藥水狀的藥.
「醫生, 有沒有別的方法啊?? 我現在連吃藥粉都還是硬吞的耶 >_<」

醫生可能暫時還想不出啥麼方法, 所以他就先敷衍我說: 「到時候再說吧!!!」



我的天啊~~ 看中醫不只是長期抗戰, 還要不斷接受更艱難的挑戰哩!!!
不過吃水藥....我得先來盧盧看...這件事情可跟吞藥粉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