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日晚餐, 因為心情不佳, 所以決定放縱自己要去吃會開心的晚餐..
通常要開心要大吃冰淇淋一頓, 不過既然現在不能吃冰, 那就去吃MOS..
剛好MOS七月份有推出的新口味.....不過我還是很哈MOS的冰淇淋...

我點的是左邊的「凱薩熱狗烤餅」, 這個是今天(7/10)熱騰騰剛剛出爐的喔


加上有點小貴的「熱帶水果冰茶」, 我很乖我沒加冰塊喔~


記得去年還是前年MOS也有推出好好吃的印度烤餅, 所以那一陣子只要是吃MOS我必點好吃的烤餅喔 ^^
不過一個烤餅和阿三便當竟然一樣的價錢耶~~~ 讓我想到之前吃了一次「XO海老珍珠漢堡」
吃完之後才突然驚覺比一個便當還要貴耶~~ 點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錢的事情...
雖然好吃是好吃, 而且真的可以吃得到三尾「海老」喔....心還是稍稍痛了一下下, 不過馬上就忘記了XD


在此時此刻我覺得「一人飽, 全家就飽了~~」, 這種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喔耶 




P.S.
不是要幫MOS打廣告啦! 因為人家既沒有踢耐也沒有踢三時, 沒有辦法隨手拍拍拍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