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吃好吃的和看美麗的風景
我的日子 = 不起眼的工作和平凡日常生活相加

在忙什麼?
其實也沒有忙
說是瞎混應該比較實在

拜一
一整個早上的煩躁
然後不停的和老大筆戰
一切的生氣都全部歸咎於Monday Blue好了
再加上下個不停的雨,煩上加煩

幸好從下班之後開始
我LUCKY的找到停車位
然後和學妹吃了不錯吃的蕃茄牛肉麵
一天總算有個圓滿的句點


拜二
像夏天的天氣
中午頂著太陽買好鍋貼去機場奮鬥
很認真的做完工作之後,準時下班閃人
晚上做了啥。。。忘了


拜三
白天上班怎麼過的,又忘了
晚上的部門聚餐餐廳的菜
好景只持續到第四道菜,就差不多了
辦了個大家都有獎的抽獎,總共有三個獎項
在抽獎的時候,我在想既然通通都有獎
自己的名片如果是最後一張才被抽到的,那是一種很詭異的心情吧
不過主辦單位果然聰明,只需要抽第一和第二獎啊
其他沒抽中的就是第三獎,哪裡還需要抽到最後一張喔~~
哈~我的腦袋到底在想啥啊

但最最精采的是
呆呆的開著車回家的我,一開始只是覺得車子有點怪聲
開著開著,怪聲沒了以後,我還給他飆到100吧
直到忙完要睡覺前到車庫擦玻璃,靈機一動看了看,車子有點點歪
才發現:天啊!小可愛的左後輪扁掉了!!
唉唉~~要睡覺前才發現這個大煩惱,又難睡了.....


拜四
請假去補車子輪胎,但沒能睡到自然醒
因為臨時請假,所以要在上班前通報請假的事情
東問西問,最後還是決定到路口的輪胎行補一補
同事千叮嚀萬囑咐,千萬別被坑啦

很酷的車行弟弟熟練的發現輪胎被一個短短的尖銳物刺到
所以漏氣扁啦!然後他繼續用他熟練的技術幫我補好小可愛的輪胎
花了大該15分鐘和一百元,就搞定了

不管好是壞事總是成雙成對的發生嗎
晚上護完髮,開車回家的路上又聽到詭異的聲音
這回學聰明了,一到家停好車就馬上勘查小可愛是不是有異狀
果然在右後輪附近聽到「絲絲絲」的氣聲
蹲下來一看,竟然有一個很像螺絲的東西刺在輪胎裡面~挖咧~
只好趕快打電話問輪胎行是不是關門啦
好心的老闆阿伯聽到我要隔天請假去補胎
就二話不說要我馬上把車開過去補一補

一天之內補了兩次車子輪胎
同事說,我家車庫是不是被放了釘子啊


拜五
本來有著完美計畫,想要提前開車去台北
先拼拼經濟之後,再去喝老吳的喜酒
前一天晚上還特地記得要把禮券放到包包裡面
不過其實自己在拜二的時候就有感覺到可能的不妙
果然期待常常總是要落空

都是死老外害的
害得我假不能請,不能去拼經濟就算啦
還得下班之後一路塞車拼去台北
幸好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就卯起來隨性的開車

 

-----------------------------------------------------------------------------------------------------------------------

認真的記了記流水帳,發現事情還真是頗多的耶
應該是我太會雜念啦~~呵


 

 

創作者介紹

讓我遇見你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呆
  • 嗯~~這就是"過日子"啊!
  • michelle
  • 是啊<br />
    不是每天都在過節啊<b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