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星座運勢
就像今天的天氣
強風打雷下豪雨


權力真的會讓人腐敗
本來就腐敗的人,就更腐敗
我今天看到權力的嘴臉
真的很醜陋,很險惡
真的可以把沒有的說成有
而且說得栩栩如生
然後把黑的漂成白的
沒有人相信它曾經是黑肉底


每一件事情就是硬ㄠ硬ㄠ硬ㄠ
重點是很專業的硬ㄠ,有點對有點錯的要ㄠ
錯的當然就卯起來ㄠ到底


還會跟我說對不起
是想要搏感情
想要感化我
是想要說剛剛是表演
工作歸工作,私交歸私交嗎


說真的
我不需要你的對不起,也不屑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啊


雖然我可能很白痴
不暸解這些工作政治黑暗
但是對或是錯,我還有我自己的判斷


現在只有一種很無言+無力的感覺


這麼糟糕的天氣
這麼糟糕的星座運勢
明天不是很想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